Aventurine

昨夜星辰昨夜风,画楼西畔桂堂东。
您安,这里芫菟/竹箨
脑了就是写了,噢耶

  在空间看到米迦被腰斩


  ......你们怎么都这么喜欢腰斩(指鳄鱼)


  虽然,我个人看法,米迦作为一个号角都没吹的米迦勒,最强天使,肯定是不会死的,可是!这很疼的啊!!!!!!


  (我没看新一话我看不懂日文啃不了生肉,卑微.jpg)


  给爷心疼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宝贝啊


  鬼灭刀完我看到了es2刀,es2刀刚刀没多久我又看到了自家男人被腰斩(我是个梦女,但是我梦女跟我嗑米优有什么矛盾吗?!没有)


  真是太快乐了,哈哈


  难道镜贵也老师也要没有心?(不是)


  求您了让我看点甜的东西吧,孩子要被刀傻了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