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enturine

昨夜星辰昨夜风,画楼西畔桂堂东。
您安,这里芫菟/竹箨
脑了就是写了,噢耶

【凡柯】冰激凌

※灵感源于微博(详见燃妹19-7-10 14:11的微博),是个脑洞

※重度ooc,不要过度上升正主

※是个暧昧期小甜饼,很短,xxj文笔不喜勿喷

正文开始⭐

  “啊啊好热啊,这个季节就应该要去吃冰激凌啊!”陆柯燃用手扇风,企图凉快一些,但是毫无效果。

  林凡无奈的笑了笑,说:“没办法,空调坏了嘛,至于冰激凌......燃妹儿,要注意身材管理啊,变胖了粉丝可不爱你了。”“才不会那么容易变胖呢!而且粉丝们都说‘宝贝你怎么瘦了怎么不多吃点’之类的,所以我肯定没胖!”陆柯燃骄傲的说,像一个小孩一样跟她炫耀。

  林凡叹了口气,喝了口水刚想去继续练习,却发现她挪不动脚。

  陆柯燃那个家伙,抱着她的腿不放开,林凡低头,对上她可怜兮兮的眼神:“凡凡,我的好妹妹,我今天没带手机,你请我吃个冰激凌好不好?不吃一个冰激凌补充一下能量我就没动力练习啦。”林凡当然知道她是装的,陆柯燃那么努力的一个人,怎么会因为一个冰激凌就没动力训练了呢?但她终归有些于心不忍,思索了一下,说:“如果被经纪人姐姐发现了怎么办?”“不会的!今天公司里没人,你不说我不说就没人知道了!”“嗯....那好吧。”

  陆柯燃跳起来拉着她的手走出去,嘴里笑嘻嘻的嚷嚷着:“我就知道凡凡最好了!”

  果然,她的一举一动我都抵抗不住啊....林凡心里暗暗的想着,看着被牵住的手,淡淡的笑了。

  算了,就算我的傻姐姐不开窍,这样也挺好的。

  两个人晃晃荡荡的走到了楼下不远的便利店,林凡随便拿了个奶味儿的冰激凌,刚想去付钱却发现陆柯燃还在冰柜钱纠结。

  “唉,又到了夏天最纠结的环节,该吃什么口味的冰激凌呢。”陆柯燃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,“这个味道的好像也不错,这个之前有人说好吃,啊啊啊到底要选什么啊。”她挠了挠自己的头。林凡倚在冰柜旁边等她,嘴里带着笑催促她:“燃妹儿快点,我手里的冰棍都要化啦。”“好了好了知道了!”最后陆柯燃无奈,拿了个巧克力脆皮雪糕拉着林凡去结账。

  两人磨磨蹭蹭的慢慢走回去,生怕偷吃冰激凌被发现。天气本来就热,陆柯燃没吃多久巧克力脆皮就融化裂开了,里面的牛奶雪糕融化成水流到了她的手上。“凡凡有纸吗,拿来给我擦一下。”陆柯燃问林凡,林凡刚想把口袋里的纸巾掏出来给她,突然间有了个坏主意。她低头,伸出舌头把流到手腕上的雪糕一路舔到了指尖,舔完了还笑着说:“嗯?味道不错啊,我也想尝一口。”说着,便不由分说的在陆柯燃咬过的地方咬上了一口。

  “嗯,甜甜的。”林凡看着一脸通红的陆柯燃笑弯了眼。她本来生的就白,一害羞起来被发现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。

  “林凡!你...你....!”陆柯燃红着脸,“你”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,林凡看着陆柯燃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笑着跑开。

  雪糕上面有你的味道,甜甜的。

  后来,一进公司就被经纪人姐姐抓到满眼笑意的林凡和满脸通红的陆柯燃,把她俩的零食没收的干干净净,那都是后话了。

END

小甜饼结束啦!快给凡凡和燃妹投票!!送这两个宝贝出道吧呜呜呜呜燃妹现在在10凡凡离出道位更远在20,快投票让她们一起出道!!!(我已经想象到出道以后cp粉的美好前景了!)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